《欢乐颂》王凯终上线 网友集体崴脚求挂号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1:57:00

  腾讯娱乐讯 由孔笙、简川訸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的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已于4月18日晚在浙江、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拉开帷幕,剧中女主演们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迅速成为当下热门话题人物。在千呼万唤的等待下,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医生终于在第10集正式登场,短暂的亮相引得网友们集体崴脚求挂号,而王凯与王子文初次见面的对手戏为人津津乐道,赵医生的言语谈吐、举手投足更被迷妹们做成花式多样的素材包,“赵医生我脚崴了”“赵启平”等话题热议不断。

  王凯上线五分钟,网友崴脚一大片

  电视剧《欢乐颂》由袁子弹编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工作、生活、情感上的精彩故事。

  作为女性题材中不可或缺的男性角色,该剧一群男演员同样未播先火备受期待。在第10集中段,被期盼已久的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医生终于上线,短暂的亮相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光是标志性低沉的嗓音加上一个抬头已经让迷妹们不能自拔,惹得网络上一片呼声,相继出现“崴脚了,求挂号”、“全身崴”等热门话题并高居不下。而赵医生与曲筱绡的爱情戏本周将进入精彩部分,曲妖精如何把一本正经的赵启平追到手,也让观众们翘首以待。

  医生造型受好评,细节处理恰到好处

  继《伪装者》《琅琊榜》等火爆观剧热潮后,由正午阳光制作出品的《欢乐颂》收视也节节攀高。首次以医生造型亮相的王凯也充分发挥了优质“绿叶“的作用,挺拔帅气、专业专注,眉宇间的小智慧更使得人物形象生动有趣,整体状态备受好评。

  《欢乐颂》目前仍然在热播阶段,虽然王凯目前出现的时间不多,但他饰演的赵启平医生一直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塑造了他另一个以往未有过的荧屏形象,其对于细节的表演处理自然流畅,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甚至一段声音都在恰到好处的推动着剧情的发展。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纷纷将其表演的段落做成各式各样的素材包,在各类平台火速传播,“赵医生”的热度一直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