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杨议《杨光那些事》热拍 首度合作欢乐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2:00:00

  [摘要]为了满足众多粉丝对于《杨光那些事》的好奇心,颜丹晨偶尔还会通过直播平台为广大网友直播分享拍摄片场的趣事,令这部自2005年热播至今的“杨光系列”的第十部作品还未播出便吊足观众胃口。

颜丹晨杨议《杨光那些事》热拍 首度合作欢乐多

颜丹晨杨光那些事》饰演张娜

颜丹晨杨议《杨光那些事》热拍 首度合作欢乐多

颜丹晨杨议“有缘人”

颜丹晨杨议《杨光那些事》热拍 首度合作欢乐多

颜丹晨杨议《杨光那些事》首度合作

  腾讯娱乐讯 阔别三年,曾经家喻户晓的《杨光快乐生活》系列喜剧终于回归荧屏,该系列第十部作品《杨光那些事》已经正式在天津开机并进入紧张拍摄。其中,除了杨议、杨少华父子等主创班底继续坐镇之外,实力演员颜丹晨也作为新鲜血液加盟其中,并将在剧中与杨议首度搭档饰演一对充满故事“有情人”。

  作为首次搭档合作的伙伴,颜丹晨表示“虽然第一次杨议老师的团队合作,但却一点都不感觉陌生。每天的拍摄量都很大,夜戏也比较多,经常都是凌晨3、4点才收工。杨议老师为了缓解大家的疲劳,在现场他不仅是导演、编剧和主演,更充当了气氛调节师,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总能让整个剧组都充满欢笑,就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为了满足众多粉丝对于《杨光那些事》的好奇心,颜丹晨偶尔还会通过直播平台为广大网友直播分享拍摄片场的趣事,令这部自2005年热播至今的“杨光系列”的第十部作品还未播出便吊足观众胃口。据了解,新剧将融入更多喜剧元素,引发观众从文化层面到更深深层对人性的感悟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