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没有别的爱》集演技派 戴立忍角色成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2:00:00

赵薇《没有别的爱》集演技派 戴立忍角色成谜

《没有别的爱》海报

赵薇《没有别的爱》集演技派 戴立忍角色成谜

戴立忍

  腾讯娱乐讯 近日,赵薇再执导筒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曝光“眼技派”版海报,千易时代演员戴立忍加盟赵薇新片。在已曝光的海报中,戴立忍眼神深邃,炯炯的目光中藏着莫名意味。海报曝光后,戴立忍也在微博中转发支持,并呼吁大家:“拭目以待。”

  《没有别的爱》曝光“眼技派”海报

  在《致青春》之后,赵薇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已经开机启动。该片改编自:英格丽特·诺尔的小说《公鸡已死》,主要讲述园艺师支宁在情感之路已经陷入绝境的时候,遇见了一位令她魂牵梦绕的中年学者寇逸,两人开启了一场飞蛾扑火般的情感冒险。

  在近日曝光的首波海报中,影片主演阵容同步曝光,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八位实力派的加盟吸引不少关注。在曝光的海报中,戴立忍用眼神说话,无声胜有声,而最终到底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也引起许多网友猜测。

  新片将映 戴立忍演绎幕后黑手

  除了正在拍摄的这部影片之外,戴立忍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判我有罪》将于5月初登陆全国院线。《盘我有罪》由戴立忍、李昕芸、吴镇宇、田小洁、李至正联袂主演。在这部以“大胆”著称的黑色犯罪题材电影中,戴立忍则饰演“自负到病态的幕后黑手”副院长康富荣。

  据悉,《判我有罪》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将聚焦医疗内幕,以一起医院发生的坠楼命案牵出一场围绕金钱与欲望的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