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队3》登 《帝国》封面 绿色 幽灵首次现身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6 11:59:11

  四大猛女集体“发癫”搞怪

  绿色幽灵的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最新完成的动作喜剧大片《捉鬼敢死队3》,今日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该封面推出了两款展示——一张是影片的四大猛女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麦克金农、塞西莉-斯庄集体发癫的场面,另一张则首次曝光了绿色幽灵的造型,在幽灵的背后,出现了克里斯汀-韦格。从封面的画面来看,这将是一部疯癫喜剧,令人相当期待。

  《捉鬼敢死队3》和多年前的系列电影有不少关联。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后,剧本进行了大幅改动。曾在老版《捉鬼敢死队》系列中出演男主角的著名影星比尔-墨瑞也在影片中亮相。

  本片的最大卖点放在了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两大女星身上。在这个故事中,她们扮演了一对合作愉快的作家,一起撰写了一本关于幽灵的书,告诉人们“鬼魂是存在的”。韦格后来变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专门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当“鬼魂”入侵这座城市时,她和麦卡西,以及另外两个好搭档,一起投入到了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去。《雷神》的男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华丽客串了一个角色。

  《捉鬼敢死队3》将在2016年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