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身份》曹卫宇 20载好兄弟彪戏过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2:01:00

  [摘要]在接受专访时,曹卫宇坦言:“老陈(陈建斌)这个人表里如一,非常真诚,有什么事就说什么事,因为我们太熟了。20多年,我没有觉得他身上有什么特别显著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沉稳。”

《父亲的身份》曹卫宇 20载好兄弟彪戏过瘾

《父亲的身份》曹卫宇

《父亲的身份》曹卫宇 20载好兄弟彪戏过瘾

曹卫宇、陈建斌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陈建斌、曹卫宇、俞飞鸿、齐溪等主演的《父亲的身份》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曹卫宇和陈建斌是一起走进中戏新疆班的老同学,在《父亲的身份》中两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陈建斌饰演安插在国民党的秘密特工俞北平,而曹卫宇饰演清城特调局主任吴昆才,他在剧中会设计圈套,嫁祸给俞北平,直到最后揪出俞北平是共产党的身份。曹卫宇大呼和兄弟飙戏过瘾。

  曹卫宇和陈建斌在拍摄片场配合十分默契,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吴昆才偷偷监控俞北平被他发现,吴昆才害怕得罪徐文正,向郑翊讨要监控理由,郑翊告诉吴昆才怀疑俞北平的线索,吴昆才表面允诺,心里依然觉得是高层的内斗。他成为了他们斗争的一颗棋子,在二人间左右为难,夹缝中求生存,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斗志斗勇的好戏,在戏中两人虽然激烈对抗,但在戏外,作为老同学的两人时常聚会吃饭,交流感情。

  作为老同学,在接受专访时,曹卫宇坦言:老陈这个人表里如一,非常简单,也非常真诚,有什么事就说什么事,因为我们太熟了,一起长大的。20多年,我没有觉得他身上有什么特别显著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沉稳。”其实他们那届的同学还有王学兵和李亚鹏,曹卫宇和他们的关系都非常好,并且还是嫣然天使基金的一员,低调的他在圈内有着极好的人缘,却不喜欢去消耗人际关系,但他仍凭借自己的实力,接到了一个又一个角色,忙的成了“空中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