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组合推EP主打《使劲爱》 翻唱泰国国民神曲

作者:罗景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2:09:00

XL组合推EP主打《使劲爱》 翻唱泰国国民神曲

XL组合推EP主打《使劲爱》 翻唱泰国“国民神曲”

  腾讯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夏恒、罗景文全能合体组成的XL组合,在近日推出两首单曲《爱字当前》和《好歹》后,今日再推主打新歌《使劲爱》。活泼律动的曲风配合XL组合(夏恒、罗景文)青春张扬的演绎,令歌曲弥漫年轻不服输的朝气与信仰。

XL组合推EP主打《使劲爱》 翻唱泰国国民神曲

XL组合

  翻唱泰国歌王“国民神曲” 《使劲爱》张扬年轻态度

  《使劲爱》改编自泰国天王级歌手Bird通猜在泰国家喻户晓的“国民神曲”《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在流行电子的改编下,配以作词人潇彬张扬霸气的填词、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上夏恒、罗景文合体的默契配合,都赋予了这首“殿堂级神曲”全新的生机和活力。

  歌曲由台湾知名音乐人莫凡操刀担任制作人,经历前两首单曲《爱字当前》的困惑、《好歹》的犹豫不决,制作人想要二人呈现一种用尽全力的投入。“让我,使劲爱使劲爱爱爱。爱到,翻江倒海。年轻不疯狂,怎么对得起未来。”歌词描述年轻人在现如今的速食爱情年代仍然勇敢追求真爱,只为年轻不留遗憾的价值观,表现了恣意率性的生活哲学,充满青春洋溢。

XL组合推EP主打《使劲爱》 翻唱泰国国民神曲

XL组合

  XL组合首张EP大打“鲜肉”风 打造优质新偶像

  XL组合(夏恒、罗景文)已经上线的单曲《爱字当前》、《好歹》及今日上线的全新主打《使劲爱》,分别以不同曲风表达了二人年轻活力的人生态度。两位90后年轻歌手组成“加大码”款组合,用活力满格的状态,打造“鲜肉以上、熟男未满”的优质清新气质,同时也用歌曲诉说了几种不同状态下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