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前夫得真爱 吕一《我是幸运儿》寻找希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2:06:00

  [摘要]剧中王小幸先是经历了怒其不争型“作男”陈一成(高郡伟饰),“人家是娶了媳妇忘了娘”,他倒是对父母的话言听计从,不争取也不挽留,最后走上了离婚的不归路。

斗前夫得真爱 吕一《我是幸运儿》寻找希望

斗得过前夫找得到真爱

斗前夫得真爱 吕一《我是幸运儿》寻找希望

两次婚姻终遇真爱

斗前夫得真爱 吕一《我是幸运儿》寻找希望

怒其不争型“作男”陈一成(高郡伟饰)

  腾讯娱乐讯 网友常说:“在爱情的道路上难免会碰到个不着边际的人,然后挥挥手告别,继续向着爱情的方向走去”。都市情感剧《我是幸运儿》就讲述了“三婚女”王小幸(吕一饰)在婚姻中屡遇“作男”,当幸运之神降临时,遇到白马王子丁学琪(林申饰),两个人过关斩将终获幸福的故事。该剧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吕一、林申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鲍大志、田淼、梁丽、赵成顺、杨若熙以及丫丫艺人高郡伟、宋珂欣、关慧卿等联袂主演,钱勇夫、钱泳辰、柴碧云、郝洛嘉友情出演,将于年内跟观众见面。

  两次婚姻终遇真爱

  剧中王小幸先是经历了怒其不争型“作男”陈一成(高郡伟饰),“人家是娶了媳妇忘了娘”,他倒是对父母的话言听计从,不争取也不挽留,最后走上了离婚的不归路。再是遇到表里不一型“作男”林一兵(李肖宁饰),他人前温柔有才,私下冷酷变态,有严重的心理疾患,在与他的婚姻中小幸“元气大伤”开始恐惧婚姻。没成想“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偶然中暗恋她多年的白马王子丁学琪(林申饰)浮出水面,不仅救小幸于水火,还对小幸展开了“狂轰乱炸”式追求,或“温柔后背杀”或“霸道壁咚杀”,各种求爱方式将内心追求浪漫的小幸迷得不要不要的,对爱情的顾虑逐渐解除,终于“升华成爱情的巨轮”。

  《我是幸运儿》从生活实际出发,讲述了插画师小幸的幸福奋斗路,生活中总会碰到这样那样不如意的事情,“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小幸每次都是充满斗志积极面对,这股勇敢坚强的精神也深深地吸引着身边的朋友包括丁学琪。

  《我是幸运儿》生活要有希望

  同时,该剧讲述了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爱,如“你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如初恋”的丁学琪为爱默默陪伴终获佳人,也讲述了以爱的名义人们之间的各种伤害,如林一兵把婚姻当做“牢笼”,伤害了自己爱的人。但是有希望就会有幸运,如王小幸终于遇到自己对的人。

  实际上王小幸像极了生活中努力打拼的八零后、九零后,他们爱恨皆自由,敢作敢赢,虽然经历过爱情或婚姻的失败后心中有了阴影,但依然对爱情有着无限的憧憬。制片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积极向上的人物形象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美好愿望,只要你对生活充满憧憬,幸运之神一定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