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超女李子卿唱功秒杀评审 黄绮珊起立欲PK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26 11:10:52

海归超女李子卿唱功秒杀评审 黄绮珊起立欲PK

  4月25日晚的超女“百强诞生赛”堪称“歌王争霸站”,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唱区的实力唱将汇聚一堂,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自美国归来参加超女的17岁女生李子卿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超强的唱功引得一种评委起立鼓掌,甚至天籁女声黄绮珊也想上台与之PK!

  李子卿带来的这首《Something’sgotaholdonme》在第一个音发出时,就吸引了全场的耳朵。副歌部分的节奏更是将评审团都带动起来,随着节拍摇摆。结尾时的高音耸入云霄,令评委惊叹不已。表演结束后,黄国伦、洪涛、黄绮珊三位评委相继起立鼓掌,称赞其为“美妙的歌唱”。点评时,黄妈“挑剔”其高音部分有一个音没唱好,并亲自示范,引来黄国伦吐槽:“你是不是被激到了?”。黄妈当即回应:“我是还蛮想上去和她唱的。”

  据悉,今年17岁的李子卿在美国时,就拿过全美歌唱比赛的冠军。此次归国参加超女,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节目,《超级女声》她自05年以来一直在关注,而以后也想在中国发展,所以就站上了超女的舞台。对于评委的点评,她认为非常的“特别”,会提出很多具体的问题与选手交流,促进选手的成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子卿会努力尝试多唱中文歌,希望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台风,成为真正的中国偶像。

  另据评委洪涛介绍,自“百强诞生赛”开唱以来,涌现出许多有天赋、有实力、更有人气的选手。为了让待定的选手有更公平的环境和更多的时间来争取人气,人气总榜和飙升榜的截止时间延长到4月29日的零点。同时也希望屏幕前的网友能多多关注超女三百强,不要让大咖评审团有遗珠之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