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一起》发布会 秋凌CP“回家的诱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7:39:00

  腾讯娱乐讯 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年度暖心励志电视剧《幸福在一起》将于5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震撼开播。

  昨日,该剧在京举行盛大首播发布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副主任王浩、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剧制片人周琳、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晶晶、人气演员秋瓷炫、凌潇肃、馨子、萌萌哒小童星熊俊豪、纪姿含、王一鸣、鲍天缘等纷纷到场助阵。

  欧妮秋瓷炫全程飙中文 片场姐姐力max

  发布会当天,秋瓷炫着一身粉色长裙甜美亮相,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显得光彩照人。现场她以一口标准而又流利的中文介绍了自己,惊艳全场。而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欧妮在现场长达一个小时的访问中,全程使用中文交流,字正腔圆,看得小编我目瞪口呆!wuli秋女神就是不一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同时,秋瓷炫还曝光了在拍戏过程中与几位小童星的相处之道。她说,她真得非常喜欢这几个小演员们,在片场自己经常会给他们准备好吃的,如三明治、咖喱鸡等。但是遇到他们因为调皮而延误拍摄的时候也会严厉批评。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这样的姐姐请给小编来一打好吗?

  五年等待 凌潇肃盼能超越前作“回家的诱惑”

  距离《回家的诱惑》的热播已经过了五年,凌潇肃坦言,这五年间,自己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等够超越之前的经典,直到他看到了《幸福在一起》的剧本。这部戏对爱的力量的刻画,信息量之大,都令他心潮澎湃。与早已成为好友的秋瓷炫在现场更是默契十足,两人在对戏时经常能碰撞出“新的火花”。这一切都让他对超越前作《回家的诱惑》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此外,已身为人父的他现场也谈到了对孩子的看法,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挺想去扮演一个严父的,但自己的宝宝非常乖,爱都爱不过来!啧啧啧,小编仿佛看到了娱乐圈即将又有一位炫子狂魔要诞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在游戏环节,大屏幕上播放与秋女神合作过的男演员照片,让她选出哪位是她比较欣赏的?主持人有意引导女神选择选了他就谁都不会得罪的小童星王一鸣,而wuli秋女神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的凌潇肃,看来这“秋凌cp”不是谁想拆就能拆的!

  2016年度都市时尚励志情感大剧《幸福在一起》将于5月1日火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每晚七点半三集连播。爱,就“幸福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