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巧补钙加运动,超人妈妈贾静雯的产后修复秘籍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4-26 17:38:00

  女明星产后复出总是能够保持像生育前一样棒甚至是更好的身材,生娃这件事似乎根本不会对她们的身材造成影响。女神贾静雯在第一期《妈妈是超人》里就向我们展示了完美身材。节目合作伙伴迪巧提醒妈妈们:产后运动,可以帮助妈妈强健骨骼哦!

迪巧补钙加运动,超人妈妈贾静雯的产后修复秘籍

迪巧补钙加运动,超人妈妈贾静雯的产后修复秘籍

  生完小咘咘之后,超妈贾静雯就一直处于休养期。像很多生产完的妈妈一样,怀孕期间和生产完,都会给妈妈补充大量的营养物质,导致身材发胖。超妈贾静雯也同样面临着身材变胖的这个苦恼。第一期《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贾静雯请来私人运动助教,帮助恢复身材和体能,准备参加马拉松比赛,她的产后修复秘籍就是运动。

迪巧补钙加运动,超人妈妈贾静雯的产后修复秘籍

  运动的最大效果在于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消耗。运动能够在一段时间内提升新陈代谢水平,最大可以提高50%,通常这种效果可以维持48小时左右。这意味着,今天运动了,明天即使休息,也会比从不做运动时消耗的热量多。只有运动才能消耗大量的脂肪,单纯的节食只能导致肌肉和水分的流失,脂肪依然没有消失。运动能够塑造玲珑的身材曲线。要使局部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

  很多新妈妈不愿意运动,运动时她们的身体感到很强的痛感。超妈贾静雯因为要完成21K的马拉松,所以运动负荷更强。在进行运动恢复中,做一些拉伸运动时,超妈贾静雯疼得大叫。其实,造成产后运动痛感的另一原因是钙质流失导致的骨质疏松,因此产前产后的妈妈可以选择迪巧维D钙咀嚼片来进行额外的钙质摄入。

迪巧补钙加运动,超人妈妈贾静雯的产后修复秘籍

  哺乳期妈妈每天大概需要摄取1500-2000毫克钙,使分泌的每升乳汁中含有300毫克以上的钙。不仅如此,新妈妈产后体内乳泌素水平较高、雌激素水平较低,导致了骨更新钙能力减弱,再加上要为宝宝提供高钙的乳汁,也需要及时补钙。

  如果说运动是超妈贾静雯身材恢复的秘籍,那么补钙一定秘籍中的重点啦。新妈妈的钙质不足,从食物中获取钙质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同时高需求量时妈妈们也需要额外补充钙剂,迪巧专门针对妈妈的维D钙咀嚼片,每片300毫克的含钙量,能够满足像超妈贾静雯这样,想通过大量运动减肥恢复身材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