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型公益电影《大爱回家》开机

作者:赵静 来源:人民网
2016-04-27 09:03:30

  人民网贵阳4月26日电 (赵静) 4月25日,贵州本土导演执导的大型公益电影《大爱回家》在贵阳市举行开机仪式。影片预计2016年10月1日国庆档在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电影《大爱回家》是一部根据当前的这一社会现象进行艺术编撰的影视作品,影片旨在呼吁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发展或携带子女进城务工,号召成功企业家经济反哺家乡投资开发西部,给更多的农民工创造就业和创业机会,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正确的看待这一社会问题。

  据导演郭其瑄介绍,影片主旨是通过电影这一特殊媒介和载体,以精彩的故事情节与观众产生强有力的共鸣,主导思想以反应当下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这一社会问题下更深层次的一面,意在通过电影这一艺术形式,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投资西部,呼吁农民工返乡就业,给西部农民工创造更多的就业与创业机会,让农民工群体实现事业家庭两不误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