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天鹅今日登陆上交所 开盘顶格秒停市场惜售明显

来源:新华网
2016-04-27 09:58:23

N天鹅今日登陆上交所 开盘顶格秒停市场惜售明显

N天鹅今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4月27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N天鹅现零成交。开盘仍无成交,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截至发稿,N天鹅涨44.01%报12.86元。

  据悉,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2334万股 ,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9334万股,发行价格8.9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N天鹅本次发行不超过2334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94亿元,募集资金投向棉花加工机械成套设备、新疆农业机械制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棉花加工机械成套设备项目位于济南,预计投入 1.02 亿元,项目产能 2000 台/年,另新增 500 台/年产能。新疆农业机械制造项目预计投入8624万元,新增产能600台/年,集中供应新疆地区市场。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N天鹅是我国棉花机械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具有国内领先的棉花加工机械成套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目前,公司基本形成了以总部研发中心为核心,以美国天鹅的棉花工程技术中心为关键技术攻关依托,以现代农装研发中心为补充的研发体系;以济南总部制造基地为中心,以新疆现代农装为辅助的生产制造格局,可提供包括棉花采后田间处理、储存、运输、货场自动喂花、清理、轧花、剥绒、打包及下脚料回收系统的一站式供货服务。

  原标题:N天鹅今日登陆上交所 开盘顶格秒停市场惜售明显

N天鹅今日登陆上交所 开盘顶格秒停市场惜售明显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