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L创业营暨全球青年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7 10:14:00

GYL创业营暨全球青年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GYL全球青年导师与青年代表合影。

  中新网4月27日电 由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主办的“第三届GYL创业营暨2016年全球青年大会”于4月26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围绕“工匠精神: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全球高端对话及顶尖公司参访。

  发布会由GYL创始人、极北咖啡创始人兼CEO张萌女士主持,GYL全球青年导师——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洪明基、创业邦天使基金合伙人王玥、新派公寓创始人王戈宏、中欧企业商会会长胡雄哲,以及本届创业者代表——五彩传媒创始人陈旸、云济传媒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宇、Dezan Shira &Associates高层管理者Fabian Knopf(德)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GYL全球青年导师洪明基认为,“青年人的创业思维、专注与激情,不断给导师们新的刺激和启发。我们将竭尽全力,为青年人提供最大的帮助,为他们营造最好的创业氛围、分享最优质的创业资源。”青年领袖代表陈旸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认为创业者是为了给用户提供解决方式而生的,而GYL创业营正是为创业者服务,独特的“导师制”将为青年人提供一对一的创业帮助。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本届创业营的学员,也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学习时光。

  “第三届GYL创业营暨2016年全球青年大会”包括两大版块:GYL创业营(简称“创业营”)和全球青年大会(Global Youth Summit 2016)。GYL创业营将于7月25至29日在京举办。创业营是GYL为全球青年创业领袖提供的专业培训平台,每年一期,每届招收100名青年领袖,以其独特的国际视野和创业创新主旨,通过“导师计划”,帮助青年深刻认知创业。本届创业营将从全球已报名的11万青年领袖中遴选出100位杰出青年领导者。近日,第一批营员录取名单将正式揭晓,其中10位优秀创业者从前期的激烈选拔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本届创业营。每位营员都将获得专属青年导师一对一的公益性帮助与支持,这种帮助不仅体现在创业投资与指导上,更体现在价值观的塑造与行为规范中。

  据了解,本届创业营将延承往届的成功经验,继续秉承“造福全球青年创业者”的宗旨。从大会官方发布的活动日程中,记者了解到本届营员将参访北京同仁堂集团、百度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IBM、合兴集团、创业邦、e袋洗以及神舟专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创新企业,同时他们将与来自上述企业的青年导师将展开密切的交流互动,除企业参访以外,创业营每天均安排专家分享,聚焦于“工匠精神”、“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本创投”等主题,此外,百位创业青年奖被分为10组,展开具有挑战的创业活动。

  由GYL主办的“2016年全球青年大会”将于2016年7月30至31日在京举办。届时,深受青年喜爱的全球青年导师: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北京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国药集团总裁丁永铃,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共识传媒总裁周志兴,埃森哲战略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乔健,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石东伟,碳云智能科技创始人王俊,前德国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AAwork CEO高鸿鹏,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前三菱商事(中国)董事长武田胜年,创业邦天使基金合伙人王玥等数五十余位青年导师汇聚在青年大会,围绕“工匠精神: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这一主题,就全球青年共同关注的“共享经济新机遇”、“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人工智能的未来”、“全球大数据时代”、“中外创投资本的合作与共赢”、“全球DIY先锋”“全球影视发展与未来发展、明星公益论坛”等话题展开讨论。

  “全球青年大会”是关注未来的顶级青年论坛,是一次对话全球青年导师的机遇、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未来备受全球青年瞩目的新机遇将有望在全球青年大会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