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报警称被专车司机扇耳光 司机否认先动手

作者:傅柃畅 来源:中国网
2016-04-27 10:11:29

  乘客杨女士

  下车地点引纠纷,司机扇她一耳光

  昨天下午,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的杨女士回到单位上班。她反映,她在搭乘Uber过程中被司机殴打。

  杨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她从大坪时代天街搭乘Uber前往位于君豪大饭店附近的单位。10:53,有司机接单,车上还有另外一位乘客。

  在大坪又接了一位乘客后,该车载着他们出发。杨女士坐在副驾驶位置,车辆很快抵达金源时代广场。“车辆停在金源时代广场门口,我让他开到君豪大饭店门口。”杨女士说,司机表示车辆只能停在这里,不愿将她送到酒店大门口,“司机说‘随便你下不下’,随后就开车准备继续前行。”

  杨女士表示要报警,司机这才掉转车头将她送到酒店门口,下车前对着她的右脸扇了一记耳光。

  司机张先生

  目的地不便掉头,没有先动手

  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当事司机张先生。

  张先生说,昨天上午他的确接了杨女士的单,还有另外2名乘客与杨女士一起拼车。“她的目的地是君豪大饭店,距我停车的地方不到200米。”张先生说,的确是因为觉得不方便掉头,起初才没有将车开到饭店门口。张先生还表示,杨女士的态度十分恶劣,但他绝对没有先出手打人。

  “我折返将她送到饭店门口,她马上向保安说我打了她。”张先生说,当时车上还有另外两名乘客,他没有过多停留便开车离开。

  酒店保安

  双方发生抓扯,不清楚具体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君豪大饭店的保安王师傅,当时杨女士就是向他求救的。

  王师傅说,昨日11点半左右,一名女子向他求助说自己被Uber司机打了。“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只看到司机与女乘客正在互相抓扯,不清楚谁先动的手。”王师傅说,车上共有4人,他以为是家庭纠纷,只是上前劝解。

  “车辆在饭店门口停留了不到一分钟,随后就离开了。”王师傅说,酒店门口的监控摄像已保存备份,可供警方调查使用。

  同车乘客

  女乘客态度蛮横,未看清谁先动手

  车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当时与杨女士一起拼车的唐先生。

  唐先生说,他是在大坪上的车,当时车上已有两名女乘客。“到达金源时代广场大门后,副驾驶的女乘客要求司机将她送到饭店门口,随后司机与女乘客发生了争吵。”唐先生说。

  “女乘客的态度有些蛮横,司机说话还比较温和。”唐先生说,女乘客说没到目的地不下车,司机就开车继续前行,女乘客掏出手机打电话,司机掉转车头将她送到了饭店门口。

  “到达饭店门口后两人就发生了抓扯。”唐先生说,他也没有看清谁先动的手,但他觉得,女乘客当时的态度的确有问题。

  Uber方面

  司机信用良好,将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傍晚,记者与Uber重庆方面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获知此事,已经与乘客杨女士、司机张先生以及同车的两名乘客取得了联系。

  “双方各执一词,我们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掌握了司机与另外两位乘客的说法。如果有新的情况,他们将及时向警方报告,同时配合警方调查。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匿名评价系统查询到,该司机过去接的500单中,87%的行程都被乘客评为五星。

  目前,江北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重庆晨报也将会持续关注。

  本报记者 傅柃畅 实习生 何霞

  上周“南岸Uber司机与女乘客发生冲突”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昨天上午,市民杨女士又反映,她在搭乘Uber从大坪前往金源时代广场的路上被司机殴打。

  杨女士称,因为下车地点问题,司机与她发生争执,并打了她一耳光。而司机则表示,自己没有殴打乘客。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

  原标题:女乘客报警称被专车司机扇耳光 司机否认先动手

女乘客报警称被专车司机扇耳光 司机否认先动手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