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都羊业登陆新三板 互联网+战略引领新业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0:17:00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昨日下午,蒙都羊业(83651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并在北京举办“蒙都羊业挂牌新三板暨新战略”发布会。蒙都羊业董事长许录在会上表示,蒙都羊业即将开启“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全力打造以消费者为主导的C2B互联网商业模式,在巩固公司在牛羊肉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也将持续加快食品安全云平台体系等信息化建设,全面实现传统食品加工企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蒙都羊业18年来专注草原牛羊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 47523.23 万元,同比增长 7.30%;实现净利润4060.22 万元,同比增长 72.23%。

  蒙都羊业董事长许录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现已全面构建了系统化的营销平台,将把全球优质牛羊肉供应商、平台自身的产品研发系统、平台自身的产品销售系统、B2B目标客户、B2C目标消费者通过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力量聚合在一起,整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商业生态系统。

  据了解,本次蒙都羊业登陆新三板,将全面展开与京东生鲜的深度战略合作。借力京东生鲜的优秀品牌影响力和冷藏、冷冻、仓配一体化的电商物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网购体验,扩大线上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公司竞争力与盈利能力。

  京东生鲜事业部营销总经理王慧英在会上表示,此次与蒙都羊业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一方面为蒙都提供便捷的电商渠道,同时也是双方价值观的融合,希望可以与蒙都羊业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