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上涨0.61% 量子通信领涨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宁晚报
2016-04-27 10:19:05

  本报综合消息 4月26日,两市平开后在券商股的带动下震荡上涨,但受制于券商股反弹动能偏弱,两市随后冲高回落,各大指数也相继翻绿。下午2点,两市发力上攻,各大指数相继翻红。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61%,报2964.7点,成交1343亿元;深成指上涨1.02%,报10209.9点,成交2476亿元;创业板涨1.36%,报2155.7点,成交635.8亿元。

  对于短期市场,国金证券认为,考虑到当前市场存量博弈行情特征明显,两市成交量维持在低量水平,随着国内政策阶段性偏暖显现,指数下跌伴随着做空力量的释放之后,投资者勿需过于悲观,预计市场在4月底至5月中上旬会迎来一轮反弹。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则表示,当前点位大部分风险已近释放,向下空间已经不大,相对还是比较安全的阶段。如果A股继续超跌,将是投资者捡钱的机会。在震荡筑底的行情中,任泽平建议大家关注业绩好的公司。“振荡是会出现一批穿越周期的牛股。在所有的震荡市中讲故事都是行不通的,因为风险偏好下来了,这个市场最认可的就是业绩。所以,未来靠业绩说话的公司股价有可能会不断创出新高。我想它分布的领域,应该是业绩不断增长、供给端收缩、成本节约和在新技术、新模式上有突破的行业。”任泽平进一步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