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旅游巴士五一加密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晚报
2016-04-27 10:18:34

  本报讯记者从合肥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将有18台旅游巴士在环巢湖大道南岸和北岸运营,其中6台49座3.2米以下的环巢湖观光巴士可通过限高架。为适应五一旅游市场需求,环巢湖旅游巴士班次将加密。

  环巢湖观光巴士五一小长假期间进行环巢湖南线、北线一周游。线路为: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发车,经徽州大道到达环巢湖大道。经停滨湖时代广场、长临河古镇、中庙、龟山公园、苍头村驿站。最后回到合肥旅游集散中心。票价为:59元/人/往返。

  想乘坐环湖巴士畅游巢湖的游客,每天早上7点半即可乘车出发。五一期间旅游巴士发班时间从7:30发班,实行循环发班,半小时一班。双休也正常发班,每周六、周日上午8:00准时发车。目前游客可在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各旅行社门市购票上车。每台车上配备导乘人员,给游客进行沿途讲解。

  (本报记者 邱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