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净水机刷新饮水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7 09:29:37

  健康饮水意识的增强让消费者对于净水器功能的选择更加挑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净水器产品种类很多,主要有RO反渗透纯水机、超滤直饮机、活性炭净水器等,不同类型的产品都有其特定的功能特点,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时总是犹豫不决。由于人体体质各不相同,健康饮水也要因人而异,水质并非越纯越好,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日前,怡口净水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全新上市,去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的同时,还能保留矿物质,是孕妇、儿童、白领等各类人群的健康之源,也是烹饪美味佳肴的品质好水。

  饮水健康关乎家庭的长久幸福,正确选择饮水方式和饮水水质十分重要,盲目追求水的纯度净度都是不可取的,要科学选择适合自身体质的水质。怡口净水品牌旗下拥有纯饮系列、清饮系列、安饮系列等多个直饮机系列。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饮水需求,怡口净水清饮家族又添新成员——全新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产品采用怡口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技术结合美国专利MetSorb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高效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等细菌、铅等重金属,三氯甲烷、四氯甲烷、酚等挥发性有机物,且高效吸附余氯产物及其他异色异味,保留矿物质提升口感,为您用心营造品质生活。

  许多的江河水污染和地下水污染都是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累积在人体器官中,造成不可逆的健康损害。儿童是“血铅”中毒的高危人群,破坏大脑神经,影响智力发育。为避免病从口入,消费者在净水产品的选择方面也更加细致,有滤除重金属功能的直饮产品将更受青睐。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采用美国专利MetSorb技术,强效去除水中铅等重金属,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矿物质是构成人体组织和维持正常生理功能必需的各种元素,它们在体内不能自行合成,必须由外界环境供给,并且在人体组织的生理作用中发挥重要功能。饮水是人体获取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最直接的方式,水中矿物质成分对健康也是至关重要。如果您担心过滤后的净水缺失矿物质,那么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将会是排除您顾虑的最佳选择,它在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矿物质元素,更适合家中有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宋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