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吴奇隆谢霆锋异国合体 赴韩惨遭差别待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0:40:02

  蜜蜂少女初遇韩国女团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决蜜战”最后一场画下句号,“冲锋少女”马昱矾抱憾离场,返回蜂巢。本期两队剩余的12位少女将合并一队进行排位赛,吴奇隆谢霆锋携少女赴韩进行跨国友谊赛。前韩国练习生孔雪儿骄傲“回归”,泪洒韩国南山塔,倾情袒露心声。

  排位赛少女现场泪崩 少女赴韩受差别待遇

  本周,两队仅剩的12位少女将首次合并,进行一场排位赛,胜出的前三甲不仅可以在赴韩期间获得优渥的生活待遇,还能在韩国mnet电视台出镜。虽无替换和离开机制,但本次排位赛仍然战况激烈,少女们纷纷使出独门绝技。在比赛中,谢霆锋点评隆队少女罗姝涵:“你好像有一点点被淹没在里面”,惹得有“二次元小丸子”之称的她当场泪崩,根本停不下来。

  首次走出国门的蜜蜂少女们,一到韩国就受到了区别待遇。三甲以外的其他少女面对差距极大地住宿和饮食条件,集体崩溃。正当无肉不欢的少女们纷纷“抱怨”食物过于清淡时,陪同的韩国未出道女团“宇宙少女”却表示:韩国艺人都要求体重不能超过五十公斤,引得众人集体惊呼。

  孔雪儿南山塔撒泪许愿 中韩少女上演热辣斗舞

  初到韩国,两队少女集体来到韩国著名景点南山塔上许愿。“闪耀七隆珠”现场连线“归巢”少女高郁捷,并齐声大喊:“闪耀七隆珠,永远一家人! ”另一边,“冲锋少女队”孔雪儿作为曾在韩国奋战三年的练习生,此次故地重游更是勾起了她对于往事的许多回忆:“我之前也在这个地方锁过一个,现在,带着我的新成员来到韩国,也一起上了锁,希望这个锁可以伴我一辈子,也希望这次可以笑着离开,赢着回去。”

  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未出道少女,蜜蜂少女们纷纷表示有很大的压力。首次碰撞,两队少女纷纷亮出自己所长,在韩国女团训练室上演了精彩的热辣斗舞。而接踵而至的正式交流对战,只有被两位教头同时选中的少女才能获得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摆脱下场离开的危机。紧张气氛不断蔓延,少女们异国他乡发奋训练,积极备战。

  蜜蜂少女首次合并的排位赛,前三甲究竟花落谁家?中韩友谊赛,面对强敌和巨大压力,少女又将如何应对?更多悬念,请关注本周六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蜜蜂少女队》,为你揭“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