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认三段恋情 称3年内不结婚不用结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4-27 10:40:06

  林志玲落泪(1 /5张)

林志玲认三段恋情 称3年内不结婚不用结了

  据台湾媒体4月27日报道,41岁的林志玲未婚,始终断不开恋情问题。她26日上黄子佼主持的网络节目抽爱情签,被指3个月内会有旧情人和她联络,让她尴尬无语;黄子佼顺势逼问她情史,让她当场认爱“马桶小开”邱士楷、言承旭及初恋情人3位。

  林志玲大方认爱,令众人大感惊讶,但黄子佼却亏以她的年纪“经验太少”,让她大叹:“每段我都花了7、8年的青春。”有算命师誓言她3年内会结婚,她无奈地说:“3年内若不结,也不用结了。”

  而她的前男友言承旭,日前荣登网媒统计“十大模特儿男女明星转战戏剧圈”中最受欢迎的第3名,身为该票选冠军的林志玲得知后瞬间脸红,害羞地双手挺出大拇指比赞,似对旧爱念念不忘。

  她日前在《花样姐姐2》与小12岁的李治廷传暧昧,她昨打枪说:“年纪差太多。”表示2人不可能。她坦言,目前单身没追求者,若有男友就会结婚,不会“先有后婚”。她也感叹,算命师每年断定她会结婚,“但每年都不准”;或许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太过理性,“也许我该感性多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