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尘演“小三”引社会现象 《头号前妻》话题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0:40:08

  姜尘

  搜狐娱乐讯 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郝蕾、高亚麟、姜尘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头号前妻》,近日于安徽卫视、辽宁卫视播出。剧中,姜尘所饰演的“小三”田菲菲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而设计怀上了有妇之夫方为纲(高亚麟饰)的孩子,不但一举打翻了方为纲婚姻的小船成功上位,还屡屡设计其前妻颜樱(郝蕾饰),与之斗智斗勇。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田菲菲态度嚣张、行为张扬,堪称肆无忌惮,顿时引发了激烈的社会舆论。

  “善良没用,你得漂亮” “小三”姜尘引爆舆论

  在《头号前妻》中,姜尘为阻止方为纲与颜樱联系,在他的手机里安装了定位追踪系统,不仅如此,田菲菲与婆婆发生矛盾之后,一面在朋友圈骂婆婆毒舌,一面又跟方为纲撒娇发嗲博取同情,堪称“无脑”心机女。更拨动观众神经的是,在前段时间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中,田菲菲的身旁赫然写着"善良没用,你得漂亮"的座右铭,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评论。一时之间,“田菲菲”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之一。在持续时间不长的播出当中,由姜尘所饰演的“小三”田菲菲使话题一再升级,该角色不仅在敏感的身份上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更在性格的深处体现出了现代社会中部分年轻人的价值观,她在反映出社会问题的同时,也成功唤起了社会对于当下年轻人价值选择的思考。

  姜尘发博引"小三"话题 网友观点两不一

  近日,姜尘发布了一条微博:"说说你们遇到过的小三",引起网友群起回复。在这场激烈的辩论之中,观点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主张小三必须死的和理解小三有苦衷。在话题里,不乏有一些言论过激的网友将情绪发泄在了扮演“小三”的姜尘身上,但姜尘本人看起来却似乎并不在意,毕竟观众对于自己的厌恶,正说明了“田菲菲”塑造得成功。在回复中,姜尘不时会与网友进行互动,一言一语之间,气氛颇见融洽。有网友这样给她回复:"其实小三也很可怜,不是所有的小三都是坏女人",让人不禁陷入对“小三”这一特殊群体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