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用科技开创管理层挂职销售公司新型服务模式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0:29:26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你们公司的领导可真够负责任,还亲自来慰问我们,谈谈我们对轮胎品质、销售及服务等方面的意见,让我们非常感动”,这是最近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通用轮胎微信公众平台上收到的一条消息。这位客户朴实无华的言语中,透露出了对通用科技的信任。他所反映的情况,正是通用科技在去年推出的新型服务方式,即管理层挂职销售公司。

  记者了解到,在此过程中,挂职领导扮演了多重角色,一方面,他们通过拜访经销商、零售商,了解市场行情,反馈客户提出的问题,分享公司信息,培养与客户的感情,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稳固扎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走访停车场和物流园,听取司机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市场需求,有利于推动产品的创新与改进,促进营销政策落实的最大化,调整企业的发展思路。同时,挂职领导还对销售公司在经营管理活动中提供建议、监督、服务,确保销售业绩持续增长。

  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如今的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对产品的要求,除了要有高质量的产品外,更注重于企业销售服务的态度。市场服务是企业与客户接触的窗口,肩负着在公司和客户之间建立联系的关键作用。一直以来,通用公司尤为重视市场信息的反馈和产品的品牌形象。早在2012年,公司就在各地成立了营销管理服务中心,专为经销商零售商和司机们提供一个沟通互动、质量反馈、品牌建设、售后服务的平台。通过提供广泛、全面和快捷的服务,使客户体验到无处不在的满意和可信赖的贴心感受。

  对于通用公司而言,无论是路演的活动效果、形象一体店的建设风格、售前售后服务模式还是此次挂职领导走访市场,都代表了公司本身。客户通过与挂职领导的接触,不仅能够及时反馈、解决相关市场问题,还能感受到公司强烈的人文情怀,从企业的服务质量中体会通用文化,培养客户对公司的忠实度。

  放眼当下,企业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竞争,更是服务质量的竞争。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是现在企业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壮大企业发展实力的重要手段。通用公司通过管理层挂职销售公司的新型服务模式,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现出其创新的管理水平和理念。(春梅)

  原标题:江苏通用科技开创管理层挂职销售公司新型服务模式

江苏通用科技开创管理层挂职销售公司新型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