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豪《大学一年级》洋溢青春荷尔蒙

作者:王子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0:38:59

  王子豪

  搜狐娱乐讯 大型校园偶像栏目剧《大学一年级》近日在北京开机,这部电视剧由新生代演员王子豪、周思竹、侯拂明、高丹等联袂出演,剧情展示几个不同性格特征、不同生活环境的大一学生的成长历程。是一部传递着健康成长新观念的校园偶像剧。演员王子豪此次在剧中饰演着一个智商二百、创意无限,活泼好动、仗义又毒舌的大男孩——肖扬。

  人生正起航 青春不打烊

  《大学一年级》中的校园,是一个青春不打烊、活力满分的乐园,这里有真正的小鲜肉,他们的大学一年级也是人生第一次独立生活。他们在这里收获知识,也收获爱情和友谊,在这里,有欢乐也有烦恼,有理想也有困顿,人生开始真正变得丰富多彩。

  片中王子豪所饰演的肖扬是一个家教极其严格、没有自由,在家里天性受到压抑的男孩。可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因此他脑中仍然充满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来到大学这个相对自由的环境使他解放天性,人生正式起航,而更重要的是交到了郭天小、王烨这群挚友。

  本色出演 收放自如

  生活中的王子豪就是个人见人爱的活泼阳光大男孩,性格耿直、善良、亲切,其幽默感也为他“圈粉”不少。王子豪坦言,此次《大学一年级》中的肖扬这一角色其实和自己的性格很相似,可谓本色出演,收放自如。

  《大学一年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预计将于将在下半年登录中国教育频道一套与大家见面,王子豪的大学之旅将会如何展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