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再次震撼营销界 今日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6-04-27 10:42:00

  2016年4月26日下午,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在日本东京正式宣布与日本 Allied Architects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这意味着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将正式进军日本市场,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将中国自媒体人的商业价值带入全新时代。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未来会在社交营销市场方面展开,AA公司自此正式成为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在日本的代理公司,AA公司主要通过IMS新媒体商业集团的自有平台weiq进行本土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的推广。这标志着IMS新媒体商业集团继去年开拓北美市场后,又一次成功进军日本市场,成为国内首家走向海外的新媒体营销集团。AA公司作为日本最大的社交媒体营销上市公司与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商业集团IMS的战略合作,是海外市场对IMS的肯定和认可,同样也是IMS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及实力的体现。为IMS开拓其他疆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发布会上说,目前微博和微信是中国社会化媒体的两大主流力量,WEIQ平台是链接中国未来消费市场的桥梁。WEIQ作为IMS旗下的产品,是国内最大的社交大数据平台,拥有包括网红、意见领袖、行业大咖在内的61万优质自媒体资源,通过标签化处理,建立广告主与自媒体及其粉丝的精准匹配。面对中国目前巨大的消费市场,WEIQ可以帮助日企触达五亿中国消费者。

  AA公司总裁中村壮秀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获得共赢。

  IMS现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商业集团,是国内最早介入新媒体营销领域的大数据营销公司,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新媒体商业生态。旗下拥有品牌SMART、WEIQ、克劳锐、凤梨科技、遛达APP五大品牌矩阵共同构成,致力于打造以新媒体为中心的新媒体商业第一集团军。

  AA公司具有独立的销售及服务能力,拥有广大的市场和客户资源,而旗下的名为Monipla的平台,拥有多达3000家客户和20万的用户群体,是日本目前最大的社交营销公司。双方强强联合,这一举动再次震撼了营销界。

  本次战略合作,是IMS商业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又一次升级,双方就合作方式和项目进行了洽谈协商,在签署的协议中,IMS集团和AA公司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相互合作,共同促进新媒体营销事业的发展。合作双方也将遵照各自国家政府政策的前提下开展合作。必要时对合作项目的成果进行评估,以确保合作的具体成效和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