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刘昊然曝张文婷有两幅面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0:39:56

  张文婷剧照

  张文婷写真

  搜狐娱乐讯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最近,你有没有被这样一部一句话就戳中泪点的网剧打动?网剧《最好的我们》热度势如破竹,上线仅六集播放量已突破2亿。随着该剧热度的升温,剧中的刘昊然,谭松韵,张文婷成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刘昊然一路吸粉晋升国民同桌,而张文婷却成了双重人格两幅面孔,让观众“大跌眼镜”。

  第6集中,张文婷也是为了班级荣誉扛起了校庆节目的重担,又是当导演组织大家排练,还得出演反面人物,为了能让班里的节目出色也是够拼的,但是有没有出于私心想和刘昊然一起同台演出就不得而知了。张文婷平时文文气气的,梳马尾带着镜俨然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可摘了眼镜的张文婷却是一个爆粗口,暴脾气的女汉子,霸气十足的大姐大。让同学们甚至是观众都大吃一惊,刘昊然当时就表现出吓一跳,这张文婷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幅面孔,戏里有戏的表演,证明了自己可以驾驭多种人物性格角色,还顺利的把观众的目光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成为了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