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向北》热播 黄爱玲获封“最美妈妈”

作者:黄爱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0:39:29

  黄爱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张俪,黄爱玲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一念向北》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著名演员黄爱玲饰演陆向北(刘恺威饰)的养母梁妈妈,她的善良和平易近人深受观众喜欢,被网友评为“最美妈妈”。

  《一念向北》中,黄爱玲饰演陆向北(刘恺威饰)的养母梁妈妈,在他的成长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当童一念(张俪饰)姐妹无路可走的时候,是梁妈妈给了他们工作的机会;当陆向北反对她把工作交给一念时,梁妈妈为了留下她们,甚至跟儿子闹起了别扭;当沈夫人侮辱一念时,还是梁妈妈出面为她调解。梁妈妈对待一念就像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母爱一直包围着她身边的孩子们,成为他们最大的保护伞。对此,很多网友纷纷感叹:“黄爱玲老师真的是一个好妈妈,不光疼爱自己的孩子,看到一念受欺负也会毫不犹豫的帮忙。”“总感觉黄爱玲演的妈妈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就像是自己的妈妈一样,很有感触。”“梁妈妈真的是最美妈妈,不仅外貌美,而且心灵美”。

  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黄爱玲塑造的梁妈妈还会帮助儿子放弃复仇的念头,面对如此的深仇大恨,“最美妈妈”又会用怎么的爱来感化陆向北呢?敬请收看中央八套正在热播的《一念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