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携手领美构建消费金融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7 09:29:21

  日前,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上海领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享受众安保险信用保险服务的用户除了能在线上进行信用消费,还可以在更多使用领美收银系统的线下商业网点消费。同时,众安保险已与蘑菇街、中国电信翼支付等平台合作,搭建了线上信用账户体系。而依托领美收银系统,众安保险可以快速实现O2O,连接线上信用账户与线下消费场景,从而为互联网消费金融搭建完善的基础设施。

  “未来,众安保险将连接更多线下消费场景,使得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线上信用账户,到线下消费;同时也致力于搭建更多线上的信用账户体系,并为合作伙伴提供互联网消费金融综合解决方案。”众安保险副总经理吴逖表示。

  目前,领美科技发布的全新LEADOS商用互联网操作系统平台拥有多种收款软件,除了配备支付宝、微信、银联刷卡、ApplePay等支付方式,还支持众安“千单”。“千单”是众安保险最新推出的一款连接线上信用账户和线下消费场景的基础设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