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站”首创“省心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7 09:29:22

  当更多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加入保险产品销售竞争行列时,新一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省心赔”服务新闻发布会,推出了“省心赔”特色理赔服务。该服务实现了实时报案、实时受理、自主审核定责,先行赔付,承诺赔付款3天到账。这大大缩短了传统保险行业的理赔周期,引起行业关注。

  据新一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婷丽介绍,“省心赔”服务做具有1键报案、24小时跟踪、3步实现轻松理赔等服务特色。新一站理赔专家将7x24小时跟踪出险客户的需求,并实现过程可视化,即理赔进度全程可自主查看,过程全透明,理赔进展信息将及时通过APP传递给消费者。针对此前客户在保险公司理赔流程繁琐、资料繁杂的情况,“省心赔”设计了标准化的模块,统一标准并配合案例指导,通过“报案、提交资料、收赔款”三步,轻松完成整个理赔流程。

  新一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姚瑞波表示,传统保险模式下的“理赔难”,往往不是难在赔偿内容的不清晰或是赔偿金额的巨大,而是难在协议双方所知晓信息的不对等。新一站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一切办法帮助消费者能省则省、能简则简、能快则快,实现便捷、快速理赔,这是契合互联网思维的运营模式。新一站希望做一个“担保人”的角色,帮助保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保险产品,帮助保险公司了解理赔案例,甚至从自有的资金池中拿出款项先行赔付,化繁从简,节约消费者的时间,真正做到“高效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