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蓝鸟加码品牌年轻化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7 09:29:32

  【本报北京讯】80后和90后已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人群,这部分人群代表了现在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审美风向,他们更喜爱能够彰显自我个性的座驾。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日产启动了“YOUNG NISSAN”战略,而全新蓝鸟正是东风日产贯彻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布局。基于对市场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最近,东风日产推出了又一力作——全新蓝鸟智炫版,加码品牌年轻化战略,力求将全新蓝鸟“领潮、年青”的产品个性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全新蓝鸟智炫版采用了炫风橙车身色,酷炫夺目,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动感时尚,全车锐利的线条给人以肌肉感和力量感,无边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国内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未来感的喜好。为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全新蓝鸟所带来的潮流、时尚魅力,全新蓝鸟智炫版还标配了酷炫运动套件、酷炫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及酷黑后视镜等潮流装备。其内饰设计则营造了“一切以我为中心”的驾驶氛围。

  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科技配置日益重视,基于此,全新蓝鸟在智能科技方面的配备让人惊叹:同级首次支持苹果iOS和Carplay双系统的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通过7英寸彩色触控屏即可实现,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还能够详细显示油耗等行车信息,再加上带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可谓年轻人玩转移动互联的利器。其操控方面,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极致的5.3L/100km超低油耗,匹配的全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还具有S挡运动模式,带来畅爽驾控,让年轻人释放活力。(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