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男星又出雷招 臭脚奇袭女搭档大腿(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27 10:31:11

“非凡”男星又出雷招 臭脚奇袭女搭档大腿(图)

陈楚河、朱珠

  中国网娱乐4月27日讯在上周五晚播出的《非凡搭档》中,陈楚河跟朱珠这对仅存的原配搭档惨遭垫底。因此,本周她们将遭受史上“最甜蜜的惩罚”——共同入住胶囊旅馆。在曝光的节目视频中,入住胶囊旅馆的两人全程呈现出大写的“尴尬”,朱珠多次主动示好,欲走出两人关系困境,无奈陈楚河“少爷病”再犯,冷语冷言不止,更过分地直接将臭脚搁在朱珠大腿上。见状朱珠仍好脾气圆场:“没关系,我可以给你按脚。”只是,无论珠珠如何示好,陈楚河依旧不理不睬,还吐槽搭档“你不要那么假!”。

  视频中,陈楚河未经朱珠同意,脱了鞋子就直接将双脚搁置在她大腿上。虽然从朱珠强颜欢笑的表情上无法推测陈公子这双玉足味道如何,但现场画风确是实打实的令人无法直视。网友在评论中指出,深谙陈楚河心性的朱珠顶着臭脚耐心地叮嘱他“明天的比赛不许耍脾气”的模样令人心疼,“带着个巨婴来比赛,真是辛苦你了。”

  只是,尽管朱珠一直好言好语,陈楚河不仅不理会,还转身而与工作人员对话:“那拍什么呢?就是要拍到大爆炸。”朱珠粗线条地打趣道:“你是想一直挑衅我,让我大爆炸吗?我就不爆炸,就不爆炸…”无奈,楚河少爷只是当作没听见,气氛瞬间尴尬。

  也许知道陈楚河的不开心多半是因为和自己二次搭档,朱珠好脾气地再次热场,在道歉选择陈楚河之余,也想拉着陈楚河商量战术。没想到,陈楚河却没礼貌地直接打断朱珠的话,直言:“不要那么假!谢谢!我有点不舒服,因为我没有吃东西!”

  对于陈楚河的过分行径,事后采访中朱珠表示:“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两个性格有这么多不一样,难磨合的地方,真不好意思,又选择他来组搭档,弄得我们两个有点互相拖后腿的感觉。”对此,陈楚河则表示:“不用道歉,我觉得她后悔的太晚了,我们一起比赛可能没有那么默契。”

  究竟两人在东京站的比赛里将会表现如何?是否关系再次降至冰点?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1:40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