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暴涨120倍!王思聪在新三板大赚了一笔

作者:佚名 来源:投资新三板
2016-04-27 11:09:42

  短短一个月时间,股价暴涨120倍,英雄互娱摇身一变,成为新三板市场上最会赚钱的公司之一,借此公司的市值也借此飙升至了整个新三板市场的第四位。实际上,一只1元股,一下子飙升至160元,这种感觉早已经不能用“坐电梯”这样平淡的词汇来形容,用“火箭直升”才更为贴切。

  短短一个月时间,股价暴涨120倍,英雄互娱摇身一变,成为新三板市场上最会赚钱的公司之一,借此公司的市值也借此飙升至了整个新三板市场的第四位。

  实际上,一只1元股,一下子飙升至160元,这种感觉早已经不能用“坐电梯”这样平淡的词汇来形容,用“火箭直升”才更为贴切。

  好业绩支撑股价暴涨

  数据显示,4月22日收盘,公司的股价为160元,而仅仅在一个月前的3月22日,公司收盘价还仅仅只有1.33元。

  而得益于股价飙涨,公司的总市值也达到了222亿元,排到了所有新三板公司的第五位,而总市值排到前四位的均是金融类挂牌企业。而飙涨的业绩背后,一定少不了好的业绩支撑。近期,公司接连披露了年报和一季报,业绩增长速度令人咋舌。年报方面,数据显示,2015年公司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9.54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了1541.8%,而公司扣非后的净利润则为1761.08万元,同比增长了1635.45%。

  4月21日,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披露,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298.8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33.4万元,毛利率高达90.31%。而该公司2015年全年盈利为1979.5万元。

  “2015年的营收,前三季度和英雄互娱没有什么关系。”英雄互娱CFO黄胜利如此说。2015年6月,英雄互娱通过重大业务资产重组,实现了在新三板的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了变化,公司的商业模式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因此,黄胜利称,2015年年报实际上体现的是公司“非常短时间里的一部分的业务能力”。

  “《全民枪战》和《天天炫舞》这两款游戏成为公司一季度1.3亿元利润的主要贡献。”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透露,此外,还有其他7、8款游戏也贡献了利润。应书岭希望,二季度同样将有多款重点游戏,能够成为驱动公司今年稳定增长的引擎。

  王思聪大赚了一笔

  资料显示,2015年9月中旬,王思聪的普思资本刚刚入股了英雄互娱,投资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价格为82元每股。

  以现有价格160元每股,国民老公可谓在新三板大赚了一笔,账面浮盈接近翻倍!

  值得注意的是,英雄互娱和投资方华谊兄弟签订了对赌协议:根据协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的未来三年内,公司承诺2016年业绩目标为当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后两年度则分别为上一年度净利润目标基础上增长20%。这意味着未来三年内公司的净利润总和不低于18.2亿元,刷新了新三板对赌之最。

  伴随着股价飙升和机构投资者的青睐,或许,英雄互娱的资本好戏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