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得帅遭暴打 “一时冲动给自己带来一年缓刑感到非常后悔。”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04-27 12:42:51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讯 去年四月,园区唯亭镇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位年轻小伙持刀捅伤自己的同事。事情的起因,居然是因为小伙长得太帅。

  小冉今年23岁,来自甘肃,到苏州唯亭打工两年多。

  去年四月份,一次下班后和七八个同事吃晚饭,没想到闯出一桩大祸。吃饭过程中,同事王某一直说要喝酒。

  小冉说:“当时工作上发生了一点小矛盾,可能他心里有些不舒服吧。”

  酒过半巡,小冉说自己前几个晚上都喝了不少,实在不能再喝。听到这话,同行的三四位女同事纷纷上前让王某别再劝酒,一边护着小冉。

  小冉年轻帅气,人缘好,公司里不少姑娘围着转。小冉说这下惹得王某更不高兴了,喝了不少的王某吃晚饭后仍不放过自己,逼着他要继续喝酒。

  小冉说:“因为我想跑,走得快一点,然后他就追上来,拽着我脖子。”

  纠缠中,小冉跑到路边水果摊,抄起一把刀就刺向王某,王某身中三刀,被鉴定为轻伤。

  今天,法院对此案公开审理并宣判。

  冉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小冉说:“一时冲动给自己带来一年缓刑感到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