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攻略助你玩转“五一”黄金周

作者:佚名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4-27 12:31:48

  距离“五一”小黄金周不到一周时间,广西已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家电市场上,各大商家摩拳擦掌,促销大战号角早已吹响。“4·18”之后,广西苏宁宣布全面启动“五一主场,嗨购苏宁”计划,并透露“五一”小黄金周将“放大招”,线上线下提前放“价”。

  4月26日,在“五一”小黄金周家电促销开启的最后冲刺阶段,究竟广西苏宁“五一”小黄金周有怎样的大动作?广西苏宁总经理谢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此次活动的重磅优惠内容。

  低价攻略

  多重品牌活动 大促让利惠民

  据广西苏宁总经理谢靖介绍,广西苏宁针对“五一”大促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力度,从货源、赠品、价格直降、折扣、终端布展等方面调拨价值超千万元资源,为大促保驾护航。此外,苏宁还将携手全球家电品牌,整合行业资源,依托线上线下平台采购优势,保障产品价格力度,大批量集中推出各品类新品和特惠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超低价的家电和引领潮流的商品。

  据悉, “五一”期间,在苏宁,预存20元最高可抵300元,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每满1000元返100元线上线下通用券,购买空调、数码产品每满1000元返50元线上线下通用券(数码封顶200元)。跨品类套购大家电2件及以上,最高还可送iPhone 6s。此外,小米4S、索尼6000L微单相机等“90后”喜爱的潮品还推出了爆品超值价。特价机方面,48英寸电视仅售 1799元,海尔60L电热水器仅售999元,大一匹单冷空调仅售1249元。更多劲爆产品,就看苏宁“五一”大促。

  新品攻略

  特惠新品扎堆 抄底价格入手

  3月初,小米4S在苏宁首发,开售首日全国总销售接近30万部;4月7日,联想新品710S在苏宁独家首发,打破了以往由电脑品牌商向渠道推送式的产品销售模式;4月12日,海尔推出Hello Kitty智能洗衣机,并以20万台尖货独家专供苏宁……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将单品营销首发权交给苏宁,无疑是看中苏宁O2O渠道模式及与阿里资源整合互补的优势。谢靖表示,今年“五一”,广西苏宁将倾尽全力,携手众多高端品质新品、潮品闯市场,迎合主流消费群体的诉求,将最新的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奉送给消费者。

  体验攻略

  会员惊喜体验 新奇玩转“五一”

  如何让消费者畅享购物乐趣?谢靖提出,广西苏宁将利用门店的销售、展示、体验、休闲、社交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快捷的购物体验。据介绍,广西苏宁柳州城中万达云店、南宁安吉万达云店、南宁青秀万达云店以及其他旗舰店将设置会员专区,并推出摇一摇、大转盘、抢拍、海外购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另外,部分云店、旗舰店还开设了游戏体验专区,让广大消费者放松过一把“游戏瘾”。

  服务攻略

  全方位多维度 360°贴身服务

  “五一”期间,苏宁在售后服务、门店服务、物流配送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360°的贴身服务。据悉,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和4000家服务网点人员已全部配备完毕,2000多名客服将全天候24小时待命。门店易购直销区、金融理财、本地生活服务、售后服务区也设立专门人员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对于大宗购物的消费者,苏宁还设立导购人员全程陪同,开通专享绿色通道,保证快捷、专业的苏宁服务落到实处。与此同时,广西苏宁逾千人物流作业团队、2500套/日的售后网点日安装能力均确保顾客能享受到及时的送货、安装服务。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