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推出理财质押贷款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4-27 13:31:17

  “我上个月在德州农商银行买了19万元的理财产品,4月22日,我因急需用钱想动用这笔理财资金,便来到农商银行寻找解决方案。客户经理向我推荐了理财质押贷款,仅用了2天,17.1万元的理财质押贷款便成功发放到我手中。”客户单杰高兴地说。

  据了解,理财质押贷款可用于生产经营和消费,质押率覆盖借款本息即可并且利率较低,可为客户解决因理财产品在签约期内无法兑现而影响其资金流动性的困难。

  德州农商银行不断推进产品革新,2016年,该行秉承“调小、调散、调优”的信贷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对接专业市场,创新研发产品,大力推行了“理财质押贷款”“商车贷”“冷链贷”“白领通”等多款微贷产品,进一步丰富了金融业务品种,为客户融资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选择。(刘林旺 任明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