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财长:油价43美元情况下 俄今年经济衰退将达1%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3:34:16

  北京时间27日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前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预测,俄2016年经济衰退幅度将达1%。库德林4月26日出任“战略研究中心”基金会理事会主席。

  库德林向记者们表示:“我的预测是,在油价每桶43美元情况下,降幅将达1%,也就是说在当前的油价持续到年底的情况下。”

  库德林解释说,自己是应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参与制定俄罗斯2018年之后的发展战略的请求,来到“战略研究中心”基金会。

  库德林指出:“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开展改革。我们已经滞后了。”

  俄前财长介绍说:“但如今我们仍有机会非常慎重地分配这些改革,以便这些改革能够提高生活水平、促进经济增长。”

  原标题:俄前财长:油价43美元情况下 俄今年经济衰退将达1%

俄前财长:油价43美元情况下 俄今年经济衰退将达1%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