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举行 信息互联将成主题词

作者:徐克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1:23:32

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举行 信息互联将成主题词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记者 徐克强) 中国消防协会、中国阻燃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指导,慧聪消防网主办,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协办的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暨慧聪网2016年(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9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阻燃学会秘书长周政懋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近年来,我国城市管理者对城市消防安全意识,老百姓对社区和家庭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加强。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消防产业发展,加强消防知识传播力度。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认为,我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公众安全,发布了一系列的政策方针和指导意见。全国已经掀起了一个抓安全、促增长的热潮。互联网+、创新创业和供给侧改革等正在深入发展。消防安全产业的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已经到来。

  主办方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军介绍说,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是由此前一年一度的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发展而来。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的关键词是产业?信息?互联。大会将为消防产业的优秀企业及人物搭建平台,引导消防信息互享与交流,建立和提升关联市场对消防产业的认知。大会将邀请我国消防行业有关机构领导、专家、企业经营者、用户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消防行业发展之道。

  慧聪消防网运营总监刘祥凤介绍了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活动方案。大会分为开幕式、阻燃化工、建筑防火、自动灭火、应急救援、特殊领域等六个板块。除开幕式外,其他每个板块由3个主题报告和1个产业链论坛组成。

  原标题: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举行 信息互联将成主题词

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举行 信息互联将成主题词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