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杜海涛做公益变身孩子王 戴红领巾重回校园

来源:21CN娱乐
2016-04-27 13:39:05

林允杜海涛做公益变身孩子王 戴红领巾重回校园

杜海涛、林允无锡做公益

林允杜海涛做公益变身孩子王 戴红领巾重回校园

林允细心绘制泥人

  21CN娱乐讯 4月27日,《全员加速》加速成长计划来到无锡南安长胡巷小学,杜海涛、林允与小学生一起画泥人、玩老鹰捉小鸡,变身孩子王。据悉,加度成长计划向无锡南安长胡巷小学捐助赠了加速成长书屋和营养站,价值25万元。

  杜海涛与林允早上到达小学,接受两位小学生戴红领巾仪式,步入校园。得知“美人鱼”林允到来,学校特别准备了在《美人鱼》中,林允最爱吃的烧鸡作为见面礼,十分有心意。接着,杜海涛与林允与小学生一起为无锡特色工艺品泥人上色,一向古灵精怪的杜海涛不忘为自家节目打广告,绘制了一个含有“全员加速”元素的泥人,并起名“杜加泥”,而林允也跟小朋友组队完成了作品“胖嘟嘟”,还称自己小时候对画画特别感兴趣。

  除了知识的学习,海涛也特别给大家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和林允与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林允护娃心切,誓做“女汉子”姐姐,而耍宝的海涛金句不断,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4月29日20:20分播出,“加速成长”公益计划有望得到更广泛的社会关注。节目总导演许可表示,节目未播,公益先行。从《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录制开始,就同步开启了公益计划。节目不应只在荧屏上传递阳光正能量,更需在线下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公益计划会走进更多学校,送去爱心和温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