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艺人金刚女友蕊蕊突然被甩 痛哭飙车

作者:颖颖 来源:光明网 新浪娱乐
2016-04-27 13:53:00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金刚前天(4月24日)向记者惊爆主动与拍拖三年的歌手蕊蕊分手,自此传闻满天飞包括蕊蕊自杀,“被分手”的蕊蕊昨天(4月25日)终于现身,以全黑短袖衫及短裤露臂秀腿“辟谣”,并超速飙车闪离爱巢避世。哭到眼肿的蕊蕊昨天(4月24日)亲口否认自杀:“我没自杀,没有这样的事!”并直言对金刚自爆“分”讯虽然有点不知所措,但仍维护及祝福对方,明显仍处处维护旧爱。

  金刚前天(4月24日)接受记者专访,惊爆因性格不合而主动向歌手女友蕊蕊提出分手,于本月初结束三年情,并搬出大埔爱巢。分讯惊爆后,蕊蕊初向记者坦言不知道金刚宣布分手,更禁不住硬咽说:“他的东西还在我这里。”明显对金刚依依不舍。昨天(4月25日)继续在爱巢留守的蕊蕊“潜水”避世没有露面,同时传出她失踪及自杀包括界手,直至傍晚六时多终于现身,以全黑短袖衫及短裤秀出白滑手臂及美腿来“辟谣”以正视听。明显哭到眼肿肿及愁爆的她低着头,对记者的提问零反应,然后登上座驾,超速飙车以撇甩记者。据知蕊蕊是到朋友家以暂避风头,其实在分手前夕,蕊蕊已多次在朋友家暂住。

  考虑搬离大埔爱巢

  三年情突然结束,分手传闻满天飞,包括有传“被分手”的蕊蕊自杀、双方有金钱瓜葛以及金刚偷食等,蕊蕊昨晚(4月25日)回复记者时全盘否认,明显对金刚非常维护,不想失言影响对方,她说:“昨晚开始收到好多朋友慰问,感到无比温暖,唔想大家有太多猜测,我怕会伤害到任何人。(心情如何?)I'm good,好平伏。(同金刚仲有冇联络?)冇联络一段时间。(你有冇自杀?)没有自杀。(会继续住喺大埔爱巢?)会考虑搬。”蕊蕊强调本月初双方是“和平协议分手”,还指本来希望沉淀思绪,加上顾及金刚的工作,因此之前没有公布分手,她坦言金刚公告“分”讯令她不知所措,她说:“但都尊重对方决定,依家我只希望借住这小小的回应,可以将自己的事对大家的影响减至最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