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艺人金刚女友蕊蕊突然被甩 痛哭飙车

作者:颖颖 来源:光明网 新浪娱乐
2016-04-27 13:53:00

  

  前天(4月24日),金刚指与蕊蕊拍拖约八个月已开始出现问题,而这三年来两人确实出现不少问题,但仍互相支持及补救,据知金刚和蕊蕊不时吵架,金刚曾多次“离家出走”以歇一歇,蕊蕊仍坚守在爱巢,没有放弃感情外,早前蕊蕊因与前经理人汉洋解约时需要一笔六位数字的解约费,近年经济环境不俗的金刚也曾主动提出支付,虽然最后蕊蕊和汉洋和平解约不用付出分毫,但已见金刚对蕊蕊有情有义。

  烧烤挽救恋情 可惜貌合神离

  据知金刚因见蕊蕊的“娘家”在大埔,因此在租约期满后由红磡搬到大埔实行“一家亲”。直至近年双方矛盾加深,连身边好友也加入帮忙挽救恋情。早前两人在“绿叶王”戴耀明等人发起下,在家中举行烧烤派对,现场所见金刚虽尽显呵护之情,包括代蕊蕊拎重物,但双方貌合神离,没有什么交流,还强颜欢笑。另外,近年金刚常以倾生意为名撇下蕊蕊保持距离,早前记者拍得金刚先到观塘洗车,后到旺角到温家伟的雪糕店聊天,还去到附近看店铺,全程表现不愿走。

  虽然蕊蕊“避世”暂时与世隔绝,只有闺蜜才可与她联络,分手爆出后,她曾向友人表示:“我不知道怎样才好,我好困扰。”其昔日组合HunterZ队员邓咏雪表示一早知两人分手:“她不开心时,有叫我去陪她!”另一成员陶织樽昨天(4月25日)也代蕊蕊否认自杀:“蕊蕊说:‘从来都没有这样的事。’她现在OK,希望大家给些空间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