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约跑”成功引女粉丝护跑 星粉互动再出新招

来源:北青网
2016-04-27 14:10:00

沙宝亮“约跑”成功引女粉丝护跑 星粉互动再出新招

  日前,一款名为“明星空间”的星粉互动平台逐渐被大众们讨论和关注。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加盟”该平台,明星与粉丝互动的新型模式也一次又一次被挖掘出来。此前,实力唱将沙宝亮、谭维维就宣布以组合的身份“沙出重维”出道,并成功入驻“明星空间”。面对这一全新的身份亮相,瞬间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明星空间怎么玩?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很多人都不知道明星空间到底要怎么玩?据记者了解,这一款星粉互动平台可以说是玩法太多,明星们的独家视频、不定期举办明星见面会、还能获得和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4月23日,“沙出重维”组合中的代表沙宝亮就约跑成功,和明星空间的粉丝们展开了线下互动,和大批粉丝们一齐外出跑步,获得了众多女粉丝护跑左右,颠覆了以往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形式。这一个奇妙的体验,不仅拉近了沙宝亮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也让粉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此款互动平台的强大之处。

  在明星空间中,沙宝亮甚至还曝光了自己与女儿“排练”的视频,可见他对这一款星粉平台足够信任和喜爱。不仅会把生活中的片段上传到明星空间,还会将制作音乐和运动中的花絮与歌迷们分享。没有参加这次“约跑”活动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遗憾,只要下载明星空间APP,进入到“沙出重维”空间,就能观看到其他的精彩花絮!

  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打造一款全新星粉互动APP。在这里,粉丝们可以观看到独家、专属的明星视频,以及生活近况,还会为会员们送上独家放送的专属福利。和其他明星直播平台不同的是,明星会定期在明星空间与自己的粉丝群体进行线上直播,与粉丝聊心事、聊工作,回答粉丝提问,亲密无间地互动。与此同时,他们还会举办超过百场的明星粉丝线下见面会,真正的为明星空间的粉丝提供福利,打造全新的星粉互动模式。

沙宝亮“约跑”成功引女粉丝护跑 星粉互动再出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