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开 去哪儿网推出“1元直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7 14:26:00

  中新网4月27日电 1元钱,从现实直达顶级音乐殿堂。今年的五一乐谷·理想音乐节,去哪儿网旗下车车业务推出“音乐直通车”,往返于北京市区与理想音乐节现场,为乐迷朋友提供绿色环保和廉价便捷的出行方式。

  4月30日到5月2日,乐谷·理想音乐节北京站将登陆乐谷草地音乐公园(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这是一款集音乐享受、旅行体验与家庭体验三位一体的全新音乐旅行产品,演出阵容囊括当今中国乐坛最为活跃的中坚力量和炙手可热的音乐人。为了让乐迷更轻松玩转理想音乐节,独家在线旅游票务预订渠道去哪儿网特别推出了“音乐直通车”业务,每天从北京市区到理想音乐节现场,全程只要1元钱。

  继推出拼车、顺风车业务之后,去哪儿网车车事业部新推出了城市线路直通车服务,主要覆盖抵离交通、周边游、景区的线路用车,按座位向用户售卖,以巴士的价格提供专车般的服务,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用车方式。本次音乐节直通车就是去哪儿网最新研发的一个产品。

  据悉,去哪儿网线路直通车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特性,利用用户大数据和预定用车数据,进行线路规划及设定、动态调整出车成本,同时用户端统一报价,活动期间用户可能花1元享受到专车(6座商务车),专座、直达、最便捷热门地点上下车等优质服务。同时在线预订、电子验票的方式,将省去用户的排队、等待成本,下单后按照线路设定准时到达指定地点、App端验票即可乘车,方便、快捷、省时。

  目前,去哪儿网直通车业务已经开通广州、重庆两大城市的服务,包括接送机线路115条,其中“机酒专线”(机场酒店直达线路)18条,已覆盖当地85%以上的商圈,重要商圈覆盖率超过95%。后续将陆续开放更多城市,业务覆盖上会开通跨城类,如深港通以及景区的接送专线。未来,去哪儿网直通车业务会提供“高覆盖”(线路选择多样、商圈覆盖度高)、“高效率”(酒店停靠、一站直达)、“低价格”(1元坐车)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和颠覆游客的出行体验。

  这个初夏音乐季,去哪儿网陪你狂欢。戳这里轻松购票:http://car.qunar.com/news/new_hd_22.html?from=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