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言恺加盟《繁星四月》 粉丝:总裁好忙

作者:任言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4:39:00

  任言恺出演《繁星四月》

  任言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繁星四月》宣布开机,主演吴奇隆、戚薇、任言恺纷纷现身。饰演傅夏的任言恺一身潮装,精致五官引发了不少讨论。从湖南卫视定制剧剧组《是!尚先生》拍摄现场赶来参与开机发布会的任言恺此次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傅夏,是四爷吴奇隆的外甥,在戏中,因为欣赏叶繁星而选择默默守护,完成了一个男孩的责任与成长。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最近BOSS戏好多,超忙的!看来明年要刷屏了!”

  任言恺《繁星四月》开机仪式

  长腿逆天的任言恺凭借出众气质,被粉丝称为“总裁专业户”,在电影《小时代》系列、《男神时代》、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都有极佳表演贵气逼人的他此次再次饰演精致总裁男,对此,任言恺表示“希望每部戏有所突破,找到不一样的特质。比如之前饰演的角色可能比较高冷霸道,但这一次要尝试默默付出的暖男。压力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