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魏大勋浪漫惊喜俘获李沁少女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7 14:41:50

  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即将播出的第七期,魏大勋将展现爆棚男友力,并以神秘的浪漫惊喜成功俘获李沁的少女心!

《相爱吧》魏大勋浪漫惊喜俘获李沁少女心

魏大勋李沁

《相爱吧》魏大勋浪漫惊喜俘获李沁少女心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清新CP奔赴泰国,展开一段浪漫旅程。虽然语言不通带来了些许小麻烦,但惬意的海滩烛光晚餐、贴心的小礼物,还是尽显甜蜜。即将于本周日晚播出的第七期,魏大勋将展现爆棚男友力,并以神秘的浪漫惊喜成功俘获李沁[微博]的少女心!

  上一期节目中,清新CP身处语言不通的陌生环境中,这让魏大勋小小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男友力。这一期《我们相爱吧》,魏大勋即将提升男友力至Max阶段!先是以两人共吃一根棒棒饼干为契机,试图趁李沁不备,突然靠近,来一回近距离亲密接触,让一旁的李沁甜蜜并害羞着。接着,心机boy魏大勋带着李沁前往拳击馆,想要带其感受一下“打拳的男人最帅”的定理。没想到,几回合下来,魏大勋根本招架不住教练的强势出击,只能以搞笑方式取胜,同时也逗乐了李沁。傍晚的海边,魏大勋李沁在沙滩嬉戏,两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可当李沁提起“这个时候应该唱一首歌”,魏大勋却突然化身“霸道总裁”,称“今天我不想唱歌”,似乎画风的转变是为晚上的惊喜做伏笔。正如预期,魏大勋精心安排的这份惊喜成功俘获了李沁的少女心,使其感动至流泪。究竟神秘惊喜会有多浪漫?本周日(5月1日)晚20:20,拭目以待!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