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女儿荧屏首秀被赞 但不会让她进娱乐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7 14:38:54

  刘涛女儿荧屏首秀,在《欢乐颂》中饰演小安迪

  中国新闻网讯 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五个女星主演的《欢乐颂》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随着收视和口碑的一路走高,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关注。剧中刘涛扮演的高智商女海归安迪被很多女性观众奉为“超级女强人”。前天,刘涛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除了分享不少拍摄的趣事,还畅快表达了自己对闺密、对工作的见解。

  补习英语读原著

  “不会让女儿进娱乐圈”

  《欢乐颂》播出以来受到不少女性观众推崇,五位不同生活背景的都市女性,让人不由自主地找到自己的影子。有观众不禁感叹,“生活中是樊胜美、关雎儿和邱莹莹,但却憧憬着成为安迪那样独立、智慧、理性的女人。”不过,刘涛却说安迪是自己接过的最难演的角色,“我和安迪的性格不太像,她太高冷了,我会害怕观众觉得安迪不接地气。现在看见大家都蛮喜欢她,我就放心多了。”作为海归精英,刘涛时不时在剧中说出一串英文台词,不过却有网友吐槽其有“中式口音”,刘涛表示为角色可下了不少工夫,“我找英文老师练习一些台词,此外我还看了一些书,包括原小说也有看过。”值得一提的是,刘涛虽然和剧中安迪的性格相差很大,但她的女儿却因为和剧中安迪小时候相似而获得了这个角色,不过谈及是否会让女儿进军娱乐圈,刘涛坚定地表示“并不会”。

  戏里闺密情发展太快?

  “其实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欢乐颂》被观众评价虽然没有“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婆媳狗血大战”等情节,但女孩们之间感情的神速升华还是有点不太真实,对此刘涛大方回应说,“大家可能看电视觉得她们感情来得太快,但其实生活中就是这样。在我们相处的朋友中,总有几个自来熟的人成为朋友间的纽带,把大家捆绑得更紧,经过几次的互助和磨合,女孩们自然而然就成为闺密。”生活中,刘涛和闺密几乎无话不谈,“遇见事情了,我第一个想到要跟闺密秦海璐去倾诉,让她给我出主意,所以闺密在人生道路上分量很重的。”

  工作外的自我评价

  “我是个忙碌着才开心的人”

  剧中的安迪是一个视工作如生命的人,而生活中的刘涛自认也是一个“忙碌着才开心的人”。当记者问到刘涛会不会放缓工作节奏更求精品时,她表示不会放缓但会力求精品。因采访是在刘涛拍完戏后的晚上八点半,刘涛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但刘涛却说自己并不累只是比较放松,令记者感叹刘涛也算称得上工作狂了。而说到目前女性在社会上工作的状态,刘涛表示,“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子会选择不要让自己那么累嘛,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被推着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