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二十周年感恩客户全国巡演在烟台拉开帷幕

作者:佚名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4-27 14:32:12

  商报消息4月24日,新华保险二十周年感恩客户全国巡演在烟台拉开帷幕,共有1200余位观众朋友聆听了由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带来的经典金曲儿童专场演出。

  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新华保险的厚爱与支持,新华保险将在全国各地开展以交响音乐会形式的感恩客户全国巡演。本次烟台演出是全国巡演首场演出,由新华交响乐团担纲演出。新华交响乐团于2008年2月由新华保险全资组建,是国内唯一的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乐团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国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其中包括多名曾在北京各乐团担任过首席的演奏家。

  演出前夕,新华保险在烟台举办了“新华保险杯港城音乐人才选拔赛”,旨在发现音乐人才,扶植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健康成长,给大家创造一个发展的土壤,盛邀广大音乐爱好者与新华交响乐团同台展现高雅艺术之魅力。2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三位小提琴选手获得了与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同台演奏的机会,他们带来了本次音乐会第一个曲目《生日歌》。

  在本次巡演的前一天,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还演出了由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联合两家银行举办的《“建行之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2016年客户答谢音乐会》和《“春之颂”招商银行2016金葵花尊享音乐会》。 孙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