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十个全覆盖 税法宣传行动快

作者:张传庆 贾井桁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16-04-27 15:06:00

  赤峰市宁城县地方税务局在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立足部门特点,紧密结合当地“十个全覆盖”工程开展实际,积极开展了广泛的税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着力点,在全县303处村民广场设立税法宣传专栏,近50万人受益,重点宣传了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更全面了解国家的宏观政策;宣传了小微企业优惠等政策,进一步增强了税务系统服务“三农三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能力,助推脱贫攻坚顺利完成;宣传了房地产去库存、新农保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税收方面的相关内容,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税收政策依据;同时,公布了税法咨询电话、办税服务厅电话,纳税服务更精准,便民措施更有效。

  在税法宣传活动中,该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十个全覆盖”工程,进一步落实了自治区地税局关于组织动员全区地税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十个全覆盖”工程做贡献的安排部署,加大参与力度,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赤峰市宁城县地税局 张传庆 贾井桁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