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地税局“进百企解难题”走访重点企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5:10:15

  宁城县地税局以第25个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以“解难题、办实事”为重点,旨在帮助辖区内重点企业解决发展瓶颈,第一时间做好纳税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积极开展税收政策的宣讲和解释咨询工作。将全县100户重点企业按照管辖区域划分,细分到6名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14个科所。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执行税收政策、享受税收优惠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把经济效益好的优秀企业一些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传授到其它企业中,主动征求企业对地税机关纳税服务、税收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25条,并结合当前“营改增”热点税收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参考意见,现场帮助纳税人解决难题231个,解答税收政策69项,及时测算分析出企业的收入形势,深挖潜力,确保为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赤峰市宁城县地税局 张传庆 白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原标题:宁城县地税局“进百企解难题”走访重点企业

宁城县地税局“进百企解难题”走访重点企业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