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印度成2016印度“最具吸引力雇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7 15:0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谷歌印度连续第二年荣获任仕达奖(Randstad Award),成为印度“最具吸引力雇主”,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戴尔印度(IT)、三星印度(消费电子)、亚马逊印度(电子商务)荣获今年的行业特别贡献奖。

  任仕达奖是一个颁给世界各地最具吸引力的雇主的年度奖项。这项调查针对多个国家的就业和非就业人口,以在线调查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20余万名受访者接受了今年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在选择雇主的过程中,印度应聘者最关注薪金及雇员福利(48%),其次是长期工作保障(46%),公司财务状况(43%)、愉快的工作氛围(40%),和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性(38%)。但薪金的重要性自去年开始有所下降(较2015年下降6%)。

  此外,调查结果还显示,最受雇员欢迎的行业依次为IT通讯业(70%)、汽车业(66%)、以及快速消费品行业、零售业和电子商务(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