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郁金香》终于定档!瓦叔&艾丽西亚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27 16:10:09

《狂热郁金香》终于定档!瓦叔&艾丽西亚主演

《狂热郁金香》剧照。

  Mtime时光网4月27日报道筹备多年,命运多舛的《狂热郁金香》昨日终于宣布定档,影片将于今年7月15日北美上映。由“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奥斯卡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小绿魔”戴恩·德哈恩领衔主演。

  《狂热郁金香》由贾斯汀·查德维克导演,《莎翁情史》编剧汤姆·斯托帕德执笔剧本,除主演外,影片还云集了一众卡司。杰克·奥康奈尔、卡拉·迪瓦伊、荷丽黛·格兰杰在影片中都有出演,朱迪·丹奇等老戏骨也倾情加盟。

  影片于2014年开拍,如今已完成一年,但时至今日才宣布定档。早在2004年,《狂热郁金香》就邀请到裘德·洛和凯拉·奈特莉出演。但是由于英国财政改革,导致影片的投资被撤销,电影遭遇了中途夭折的命运。2014年年初,搁置了9年的《狂热郁金香》因“瓦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加盟而再次启动,接着网罗了一大批当红影星。

  《狂热郁金香》根据戴伯拉·莫盖茨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的名字源于17世纪荷兰由郁金香引起的一次经济危机,当时一株郁金香的价钱相当于普通人一年收入的10倍之多。而这部电影就是在当时这个背景下发生的,讲述了一名已婚女子与其雇来画像的穷画匠之间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