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想合伙人》独占头条 李晨现场充当爱情导师

来源:新闻网
2016-04-27 16:15:00

  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的电影《梦想》近日势头十足。传递永恒真爱,倡导女性独立优雅的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携手《梦想》的明星们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展.明星观影专场活动,并在多个城市CBD发起“寻找爱情合作人”创意活动,发起“梦想方程式”话题,势要助《梦想》抢占头条。4月25日,电影主创们奔走于广州、武汉与影迷们一起现场与亲密互动,畅谈“梦想“话题,现场气氛火爆。

助《梦想合伙人》独占头条 李晨现场充当爱情导师

钻石世家携《梦想》开启全国明星专场活动

  以珍贵钻石见证世间真实而形态各异的爱与梦想,继多次与明星深度合作后,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再度携手电影《梦想合伙人》,通过姚晨、郝蕾、唐嫣演绎的独具时代个性的逐梦之旅,传递新时代女性对自我与梦想的坚守和思考。4月25日起,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携手主创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启明星观影专场活动,据品牌方代表表示,明星观影会专场活动,除了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会员观影会等还有更多神秘钻石大礼相送。

助《梦想合伙人》独占头条 李晨现场充当爱情导师

钻石世家携《梦想》寻找你的“爱情合伙人”

  4月25日,武汉和广州的明星观影专场活动现场,李晨和唐嫣除了大谈”梦想“话题之外,李晨更是充当爱情导师,帮助现场单身男女寻找“合伙人”,让在场粉丝激动不已,唐嫣大方分享电影中的爱情浪漫桥段,遭遇在场男粉丝疯狂示爱。

助《梦想合伙人》独占头条 李晨现场充当爱情导师

  此次电影《梦想》真诚完美地呈现出了中国新时代女性的勇气与坚持,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女版“中国合伙人”。与电影主题不谋而合钻石世家在全国发起了“寻找爱情合作人”的特别活动,从4月20日起,在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征集200位单身男女,在明星观影会现场特设200个“合伙人”座位,将以男女相隔的方式随机安排座位,让到场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作为此次“梦想”盛事的伙伴,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深谙新时代女性的心思,特别打造彰显新时代女性精神,如同电影中三位个性鲜明的逐梦女神的“爱随心动”电影梦想主题纪念款,同时将继续在全国开启“梦想”明星活动,鼓励新时代的女性,为梦想和爱,勇敢前行。

助《梦想合伙人》独占头条 李晨现场充当爱情导师